星期二, 九月 12, 2006

我没有偷懒啦

最近几天忙着在其他人的部落格留言,和到佳礼论坛“吵架”,忽略了自己的部落格。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哦! 看了别人的部落格,我发现自己的纪律真的是很差,所以我下定决心,一个星期至少要上两篇文章,不一定是自己的(嘻嘻,先打预防针),但是至少不要整十天都没有新画面。对了,一星期两篇包括英语的部落格哦,所以如果大家看到华语的部落格没有更新,先不要骂我的老祖宗,看完再骂都不迟。(老祖宗们,我会尽力不让你们受辱的);p

最近我在研究着podcast这种“咸丰年代”的旧科技(没有办法,最近才遇到得空教我的名师,之前遇到的都是非常忙的大师,没有时间开班),希望学会后,可以为这个部落格增添一些新意罗!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多多监督哦!

为了补偿大家DL我没有update部落格的心情,我在这里为大家介绍我的新部落格师傅-康仔的部落格,还有他超级搞笑的podcast-《Zidane个头》。大家一定要听噢,强力推荐!

3 Comments:

At 9:4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不要只是说,要做

 
At 2:16 上午, Blogger Chang Lih Kang 郑立慷 said...

ok 啦,不要这样快给压力我,会崩溃的!;p

 
At 3:10 上午, Blogger Chen Jie@陈杰 said...

你这稿有点“骗水”...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