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六月 28, 2006

博客“大”聚会

就是这两个人恐吓我的......

22号那天,出席了由著名博客兼电影、唱片制作人-胡某(Jeremiah Foo)策划的博客“大”聚会。其实,我根本忘记了这回事,6:30pm便赶着去文良港(Setapak)开会。突然,Sam的短讯杀到,写着“7点在xx的前面等,告诉立慷”。我才猛然察觉这个聚会真的on,Sam更恐吓、威胁我,说别人是因为我而更改时间的,不来你就死!

哇唠!听完后,脚都当场软掉,会议都没有心情继续下去。多待一下子后,就假使不好意思地向大家道别加道歉。还没有坐上摩多,聚会召集人的“夺命追魂call”又杀到。大佬啊,吊颈都要透下气嘎,Setapak去Subang leh,不是SUARAM去Malaysiakini,sibeh远的叻!真是的!

那天只是有火锅,没有咖啡和红酒。骗人的!不过,很高兴认识其他博客。他们是恐吓我的Tuna, 迟到很多的幽子,一直笑的阿姨, 酷酷的阿呆,sibeh年青的德峻,当然还有那鼎鼎大名的胡某罗! (德峻,不要以为我不放你的照片就等于没有你的照片,只是顺你的意而已。你得罪我的话,我还是会不顾道义的!)

还有,我还要在胡某的“飞机大王”名单上补上一个名字,他就是“放飞机的人”。好好反省吧!

23 Comments:

At 3:2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龍的聲音有講要來嗎?

 
At 4:20 下午, Blogger Chang Lih Kang 郑立慷 said...

他说要来鸡婆的。最近又被他放了一次飞机...很bengang!

 
At 4:3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哈哈,几时偷拍我们的?

 
At 4:5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龙的声音?Sibeh 李小龙 leh.

 
At 7:0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Si Yang Tao 立慷。讲话小心点。要不然你连十里米路都走不到,还说什么十万里路。哈哈哈(奸笑)。。。

 
At 7:1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哎哟。。。

大哥是走路走累了?我已经搬家啦。。。

 
At 9:4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哈哈… 快一星期了啊,你才放上去啊,有点迟了啦… 你应该放德峻的照片啦,哈哈!

 
At 11:3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哈哈。。“一直笑的阿姨”, 这还是最好听的。。哈哈哈 (阿姨大笑)

 
At 12:53 上午, Blogger eannee said...

阿喂!(号练小子):

才两天没有上来你这里,你就已经造反!

还是胡某明理。我只是对你们的聚会要密谋什么感到好奇,可没说要来。

sam 说得没错,你最近得罪很多人,小心你走不到十米里路,到时李小龙也帮不了你我跟你讲!

想到无端端被你摆上台我就死伯火滚!!!!!

明明知道我最近老失眠,还要这样刺激我。。。。把我逼到死角的话,小心我半夜毁掉你的部落格!!!!

 
At 2:03 上午, Blogger Chang Lih Kang 郑立慷 said...

Sam,不要这么奸,那天你真的是这么说的。

幽子,paiseh paiseh,以后不会重犯。

阿呆,我暂时不放德峻照片,是因为他说不能公开露面。我怕他因为我而被人“劈”死 ;p

秘密阿姨,你喜欢就好...

放飞机的人,就算这次冤枉了你,那星期二呢?嘻嘻。你啊,好心就换一下那个sibeh差的藉口。失眠喔,不能接受!你好快点选定一个日期来补偿我和国会公主的损失,不然,我会继续唱衰你的 ;p

 
At 12:51 上午, Blogger Ahyi said...

立慷:我搬家了。。搬来做你的邻居。。 :P

 
At 8:30 上午, Blogger eannee said...

"死伯"火滚!!! 阿喂!我们之间的恩怨你不要“烧“到飞行鱼美丽的部落格去,我警告你!

你很想了解槟城的美,是吧?

这么巧我这个周末回乡,我非常乐意给你当导游!(可以想象到你听后高兴到跌倒的样子!)

我决定首先带你去槟城的贫民窟,让你搞搞人权(提醒你做回你应该做的正经事),然后去槟威大桥吹吹槟城咸咸的海风看看美景(顺便让你反省一下为何你最近人缘特差得罪这么多人有没有需要跳海这个大问题),当然也不忘带你去吃Penang 最辣的laksa (试试看会不会“辣哑“你,让我们大家从此天下太平)。。。。

哪哪哪,我已经仁至义尽,妥协让步了!
放你飞机要补偿你的诚意已经Show出来了,你不要不知好歹不懂感恩我跟你讲!

 
At 9:40 上午, Blogger Chen Jie@陈杰 said...

beh ngam, LK , u dun remind me :(

 
At 10:43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阿喂!

下次你搞,可以到我家,紅酒還有數瓶。幽子的之前讓德峻,Sam和我分掉了,咖啡也在那個時候喝掉了。

但是如果你們不嫌棄的話,大家可以到胡某的《豐記茶室》,這裡有純正的怡保咖啡,經過我到意大利後參考那裡泡咖啡的方法改良的、絕對可口。

至於吃甚麼... 烤肉,火鍋,日本料理都行。

你立個萬,我再看看阿芳,卉勤(有她就得有啤酒)和方小姐有沒有空過來(我搬了一年家還沒搞house warming)到時再讓那些放飛機的放多一次飛機!

哇哈哈哈~

 
At 11:58 上午, Blogger Chang Lih Kang 郑立慷 said...

恭喜恭喜,阿姨终于搬家了,逃离那个照片sibeh小的friendster部落格!

承杰,我自己都忘记了,怎样提醒你啊?

放飞机的人,什么喂喂喂的,没有名字叫啊?我是帮飞行鱼赶你出来的,真beh tahan你们这些槟城人,什么都是槟城最好似的。你讲的地方,我全部去过了,没有什么特别。贫民窟、美景、美食,霹雳都有 ;p 喂,我现在真的没有声音,失“声”了...不用你的laksa都哑了。真的是最毒妇人心,只是没有想到你这么快成为“妇人”了,哈哈!

既然胡某盛意拳拳地,放飞机的人,你说你几时得空。我们迁就你,一起去胡某家帮他暖暖屋。听说他家有sibeh多鲤鱼,特地建一个游泳池给鲤鱼游泳哩!

大家几时有空到有钱又有闲的胡某家玩玩?

 
At 2:13 下午, Blogger eannee said...

wat lau eh!!!!我都不够我国著名的学运份子“大牌”,哪里敢硬硬要求大家迁就我的时间?

阿喂,红牌的!别以为我看不出你背后要“阴我”的不良企图。我才不要上当!哇哈哈哈!!!!!

 
At 7:08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立慷,我来给你麻法的。
这里:http://youzi.kukuchew.com/?p=112

加油啦!嘿嘿。。。

 
At 7:08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纠正:麻烦

 
At 9:3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去就去嘛。看誰到時放飛機。嘻嘻嘻。

 
At 2:2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火锅结义录在此:
http://www.smoothriver.net

trackback:
http://haloscan.com/tb/tunasing98/rw_unique_entry_id_36_page0

 
At 8:14 下午, Blogger 郑晁榫 said...

WAH,真羡慕你们,看来你们也认识了很久,希望我也能够参依你们

 
At 3:4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是啊﹐真羨慕!
西馬的部落客應該比較常連絡或有來往吧?
東馬就比較少人寫部落格,嗚嗚嗚… >_<

 
At 4:1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You have an outstanding good and well structured site. I enjoyed browsing through it Valtrex symptoms itching cause Real estate rio rancho nm Generic diazepam Unique girls big tits report online obligation credit reportcom Celexa side effects are gone Watch free angry beavers online Top 10 cooking schools House alarm systems miami fl Fioricet dosages Starting an insurance business B12 food in vitamin t shirts isuzu trooper engine harmonic balancer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