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六月 09, 2006

学长的部落格

由于整个星期没有更新部落格,我被一些关心本部落格的朋友严厉地谴责一番。很忙啦,这样都不能够体谅别人吗?

幸好,我在没有别人引导之下,找到了一位学长的部落格。他很秘密的,名字也没有放,但是认识他的人一定懂他是谁的。部落格的名称是《飞行鱼》,好奇怪的名字,但是却很特别。我在此强力推荐这个部落格。

它给我很多“很××,但又×××”的感觉。哈哈,抽象吗?举个例子,《飞行鱼》给我的感觉很宁静,但又有股澎湃的感觉。轻淡描写,却又带有让人不得不面对现实的残酷。哇!功力太高深了!真不懂得怎样形容,大家自己去看吧!

10 Comments:

At 4:12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要來哦!

http://www.jeremiahfoo.com/blog/?p=367

 
At 3:29 下午, Blogger eannee said...

谢谢你推荐你学长这么美的部落格。那景,那人,那陌生的国度,那回眸,真是一道清流,一个悠然时光,让人浏览了,心灵在飞翔。

而你的部落格,总写些我不擅长写的文章,敏锐的嗅觉和笔触,是卖点。你的年轻和崇高理想,是最大的吸引力。几次试过要留言,却贴不上,心中一直暗骂:你不要太“号练”,不要红了就骄傲才好!!

赞你那么多,当然希望你继续写些我看不到,写不好,感触不周的好文章,让我继续眼红暗槌,继续对你有所盼望。

 
At 12:25 下午, Blogger Chang Lih Kang 郑立慷 said...

哈哈,我哪里敢“号练”,怎样红都不及我们的陈主播啦! ;p 排谐排谐,之前我的部落格的确有一些问题,你的留言到我的电邮箱,却没有在这里出现,真不好意思。

我也是很喜欢我学长的部落格,我想,彦妮应该认识他的,他以前曾经在主流平面媒体工作过。给你们一个“贴士”,那就是他的网址......hwweng0416。加油哦! ;p

各位,我会继续努力的。但是,当务之急是大家一起出席胡某的派对啦(先要他改日期,因为我不能出席);)
http://www.jeremiahfoo.com/blog/?p=367

 
At 2:09 下午, Blogger eannee said...

有没有搞错?还要大家一起加油来猜你学长的真身啊?给你讲到我"应该"认识他的,不认识他就“很不应该”的样子。要这样神秘meh???

老实说,这几天我休假没事做,上了你们的圈子看看,发现你们都20来岁!my God!!!你们怎么都这么厉害???!!!

我自闭很久了,搞不懂年轻人现在的趋势。“当务之急”一定要参加胡某的派对才可能勉强沾到你们的热气吗?你们是要密谋什么呀?

鸡婆的圈外人很好奇呢。

 
At 3:00 下午, Blogger Chang Lih Kang 郑立慷 said...

唔....我得到一个结论,就是不能让我们"形象强悍冲劲的陈彦妮"(NTV7介绍的喔)太得空,不然我们就会“遭殃”的 ;p

呵呵,其实我的学长应该不会介意我把他的名字公开,可是既然他自己没有在部落格放上名字,我在这里公开好象很38似的,还是你们自己猜吧!(最后贴士:他是....男的)

嗨呀,彦妮,你千万不要在这里认老,胡某等人会以为你“酸”他的 ;p

我其实也没有参加过这种“部落客聚会”(密谋更加谈不上啦),想去见识见识而已,你也一起来吧!

 
At 10:57 下午, Blogger eannee said...

岂有此理,正想把那个把我形容得如此可怕的混蛋揪出来打50大板呢!人家明明就柔情似水嘛。

太得空想38一下也有错咩?唉,我的两周假期已经来到尾声了。好啦好啦,为了让你从此有好日子过,我正式宣布:你从此摆脱我的魔掌得以超生啦!

胡某等人:如果小女子在和楼上那个人过招时不小心“酸”到你们,请多原谅。实在被年轻又很“号练”的他刺激到才会这样。让我们好好保护我们的双眼,看他横行到几时。。。。。。

 
At 1:3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哈哈哈~開工了依然可以來喝茶的嘛!

 
At 1:3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哈哈哈~開工了依然可以來喝茶的嘛!

 
At 7:4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Very cool design! Useful information. Go on! »

 
At 6:5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Keep up the good work Imported mazda millenia motors Phentermine it amphetamine Botox how long after treatment notice change technology degree florida Fishing shows grand rapids mi Patch quitting smoking kodak cr-v3 lithium batteries & chargers Hcr manor care consumer directed health care plan Ativan and grapefruit show what percocet looks like Modesto paving contractors for asphalt driveways Infa-red sauna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