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五月 14, 2006

哇,点击率“狂飙”!

讲座会完后,大家都因为可怜我部落格的偏低点击率,把我的部落格连接到他们各自的网站 - 终于把我部落格的点击率提升超过平均点击率的100%!哈哈,我的目的达到了。

此外,许多名家高手都为我指点迷津,留下精湛的见解。更引来了正在撰写“部落格潮流”的《生活电视》周刊记者,Anson Lim。Anson希望大家能够帮忙他填写部落格调查表格。本着发扬部落格的心态,大家帮帮忙吧!


部落格调查问题:

姓名:
年龄:
职业:
Blog名称/网址:
Blog开台日:

001. Blog名称的由来?

002. 开Blog的目的?

003. 文章多半是哪方面的?

004. 写一篇网志通常要多久?

005. 通常什麽时候写新的内容呢?

006. 多久会发表一篇文章在 Blog ?

007. 认为你大马部落格文化还有什麽需要改进的?

008. 有过因为Blogger而影响日常生活的经验吗?

009. 有没有你周遭的人因为你的影响变成Blogger的?

010. 目前个人Blog每天来访的人数大约是多少?

011.如果有名人写 Blog,想看谁的?

012.介绍值得游览的Blog。

请传去chaoren.ltv@gmail.com
如果能附上一张照片最好不过,不好意思曝光的话,就传公仔卡通Q版图也可以。


凭“把话放出去”信念 博客图以真理对抗巨霸
http://www.merdekareview.com/news.php?n=1697

网络博客的长征:突破媒体垄断,传送草根声音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50937

7 Comments:

At 7:53 下午, Blogger Chang Lih Kang 郑立慷 said...

哈哈,可我就是不明白为什么少得这么可怜 :(

有什么密笈吗?难道是我放了自己的照片????;p

 
At 8:4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Your blog content is good! Continue your hard work :)

 
At 5:51 上午, Blogger cheehan85 said...

有了狂飙的点击率后,就应该多多表现,努力写出有素质的文章。别偷懒喔!我会监督你的表现的。

 
At 8:3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pressure~ pressure~

所以一定要唱歌來解壓!

 
At 8:3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加入你的张国荣般的歌唱也可以增加内容的多元性。响应MSC多媒体的呼吁!

 
At 1:06 上午, Blogger Chang Lih Kang 郑立慷 said...

哈哈,两位高手光临“小部落格”,未能第一时间招待,实在失礼。唱歌可以啦,但是要唱那种福“贱”歌我是没有办法的,因为我不会福建话啦。

还有一点,我怕放了我的歌声后,连那么一点点击率都跑路了,那就真是赔了妇人又折兵!

呵呵,不过我还是很想学习如何把audio放在部落格,我有一些不错的录音哦。 ;p

两位高手,我迟些登门造访向你们请教请教。

 
At 9:56 上午, Blogger 青青如水 said...

呵呵,共享一下经验,怎么做的啊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