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四月 17, 2006

Ceramah Perdana: Protes Sampai Turun!

虽然这两个星期没有反对汽油涨价的集会,但是并不意味人民已经接受了这个事实。反之,大家正在努力地工作,积极地筹备下一场更大型的集会。今天晚上,PROTES(反对汽油涨价委员会)将举办一场群众演讲(Ceramah Perdana),为下一场大集会热身。

该ceramah的详情如下:

日期: 2006年4月17日(星期一)

时间: 8时正


地点:雪华堂(隆雪华堂)- 光前堂


主讲人:
Nasharudin Mat Isa (回教党,PAS)

S. Arutchelvan (社会主义党,PSM)
R. Sivarasiah (人民公正党,PKR)
Zaid Kamarudin (回教友好俱乐部,JIM)

Elizabeth Wong 黄洁冰 (人民之声,SUARAM)

Syed Shahir (大马职工总会,MT
UC)
Lim Guan Eng 林冠英 (民主行动党,DAP)

未定 (大专生团结阵线,SMM)



7 Comments:

At 4:1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造势运动是讲究通报快速,以拥有充足时间向广大的民众传达讯息、说服群众认同诉求目标,从而凝聚强大动员的博弈。我到现在才知悉今晚有讲座,说老实话,这次最后一天才传递消息的做法是极度失败的。

还有,连主讲人这么重要的环节竟然出示民主行动党以及大专生团结阵线的主讲人未定,感觉上准备很草率,没有决心和诚意。

我们每次抨击广大群众冷漠对待社会重要议题时,究竟我们的唤醒群觉醒的努力又有没有作足功课呢?

 
At 6:21 下午, Blogger Chang Lih Kang 郑立慷 said...

所言甚是。民主行动党的代表已经确定,是林观英。

我的确早已知晓今晚的讲座,但是却没有第一时间把这讯息post上我的部落格,难辞其咎。虽然我不是PROTES联盟的成员(人民之声的代表另有其人),但是作为主催单位的一分子,我还是必须负上一定的责任。

但是,我的部落格没有出现通告,并不代表宣传工作没有进行。其实主办单位早在上星期已经在分发这场讲座会的传单了。如果因为我的失误(没有把讯息上传到部落格),连累主办单位受谴责,那是不公平的。

最后,谢谢你对本部落格有期望。我会继续努力改善各项缺点。

 
At 9:02 下午, Blogger ChiaKC said...

現在是馬來西亞時間八時五十九分..

剛見到這個公告,想幫你一把也太遲了一點..

請立慷善用獨立網路媒體,論壇和部落格來傳達這等重要訊息,讓大家都有參與的機會.

 
At 3:41 下午, Blogger Chang Lih Kang 郑立慷 said...

是的。对不起

 
At 8:49 下午, Blogger ChiaKC said...

沒什麼好抱歉的啦. )
期待立慷早日帶給我們好消息,我相信很多人願意犧牲一點點時間來參加下一次的聚會.

早點告訴我們,好讓我能幫你廣加宣傳. ok?

 
At 8:54 上午, Blogger Invisible said...

上述聚会成功吗?

 
At 2:01 下午, Blogger Jimmy n San San said...

好久没上来坐坐了。以后有那么有意思的聚会,请你SMS我,让我将它宣传宣传。

除了WEB,我想SMS也是个不错的管道。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