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五月 22, 2006

反对汽油涨价集会再次启动!

反对汽油涨价联盟(PROTES)将在本月28日,重新启动反对汽油涨价集会。这次的集会意义非凡,因为当天正是汽油涨价三个月(今年2月28日,政府宣布汽油涨价30仙)。经过一个多月的筹备,主办当局有信心召集比之前3次反对汽油涨价集会更多的群众,参与这次的集会。

集会的详情如下:

日期 : 2006年5月28日 (星期日)

时间 : 早上10时正

地点 : KLCC广场


刚刚落幕的砂劳越大选中,城市阶级选民传达了一个清楚的讯息给当权者。只要政府不听取民意,不管多少宣传粉饰,人民还是能够看清真相,否决不顾人民利益的政党!

PROTES Sampai Turun!主办当局履行了他们的承诺,你愿不愿意壮大反对汽油涨价的队伍呢?


Protes Harga Minyak
http://proteshargaminyak.blogspot.com/

3 Comments:

At 1:2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嗨,你好。冒昧的问一下,去支持需要注意什么准备什么吗?我是打算一个人去的。

 
At 7:27 下午, Blogger Chang Lih Kang 郑立慷 said...

好。没问题!一个人去吗?可以参我们,学运的朋友也一起去。Call我啦,012-5173067。或电邮给我,changlihkang@yahoo.com

基本上不必准备什么,只是带个书包装清水就好。天气热哦 ;p 加油!

 
At 9:1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好,我一个人去了,虽然没联络你,但我看到你,也参与了学运一起走,呵呵,他们也许很奇怪有个莫名其妙的人跟着他们吧。谢谢你让我打开眼界,我想接下来还会继续深入了解和参与,所以你有什么活动需要支持,希望能公布天下。
这真是一次难忘的开始。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