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七月 05, 2006

哈哈,大哥的部落格

哇噻,我哥哥立恒终于有自己的部落格了!应该是台湾的生活太苦闷了,导致这个曾经不屑部落格的人开始“偷尝禁果”吧?

刚刚查看,才发现他的部落格早在12月就设立了。原来他早早就“心痒难搔”,心如鹿撞了!

哈哈,先酸到此为止吧,作为弟弟和部落格“长辈”,我如何也要提携一下后进的 ;p 立恒,好好听住,要成为一个成功的部落客,除了内容要扎实之外,有一点是是非常非常重要的。那就是不管你怎样忙,还是必须时时更新你的部落格!清楚了吗?

嘻嘻,很明显的,我并不是一个成功的部落客 ;)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
lihherng.blogspot.com

6 Comments:

At 2:05 上午, Blogger eannee said...

死伯beh tahan!! 你那“时时更新部落格”需要这样“红到刺眼”吗?

你时时更新又怎样?还不是又介绍你兄弟党的部落格??阿喂!换点新招可以吗?

 
At 6:22 下午, Blogger Chen Jie@陈杰 said...

有你这兄弟真惨!立恒,同情你!哈哈

 
At 1:1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ya la, pls update your blog more often, u know lar, your frens all are so concern of u... :)

 
At 11:09 上午, Blogger Chang Lih Kang 郑立慷 said...

哈哈,主播姐姐,我是在说自己叻,不要对号入座哦! ;p

各位,承蒙大家的错爱,我会努力的!

 
At 5:05 下午, Blogger KJ Lim said...

LihKang, why don't you add a SiteMeter on your blog?

 
At 12:12 下午, Blogger Chang Lih Kang 郑立慷 said...

Hi Kean Jin, what is a SiteMeter for? And how to add huh?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