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一月 23, 2006

千言万语,不知从何写起

数个星期没有更新部落格了,不是因为没有题材,而是发生太多事情了,不知从何写起。从13日到19日,我身在柬埔寨出席一个东南亚人权论坛。20日是我回来后第一天上班,却“出事”了!由于 Ampang Jaya 市议会(MPAJ)在案件还在法庭审讯时,强制拆除位于吉隆坡市中心, Kampong Berembang的数十间屋子,导致居民强烈不满。在MPAJ强制进入村子时,与村民发生肢体冲突,MPAJ竟然逮捕9名社运分子和居民。

我赶到现场后不久,警方的联邦后备队也到现场驻守。大概中午3时,他们再次向人群大举“进攻”,又逮捕了十多位当地居民和社运分子(包括我在内)。我不但被逮捕了,更被狠狠地在脸上打了一拳,导致嘴唇破裂流血!这次是我第二次被警方逮捕(第一次是白小义走),第一次被铐上手铐,更是第一次直接面对警察暴力。想和大家分享很多感想,可是由于时间紧凑,今天暂时到此为止。

其实在柬埔寨时,我写了几篇关于自己所见所闻的文章,将在近几天 post 上来。就等者,不好意思哦!

标签:

5 Comments:

At 10:41 下午, Blogger 王妤娴 said...

嘿小弟伤口好一点没有??
既然今天可以一起呈交备忘录,应该没有什么大碍了吧。
要好好照顾自己。

 
At 3:5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嗨。。。天天在等着您可否有柬埔寨或Kampung Berembang的消息放上部落格。。。可是。。终于等到了!听说你在Kampung Berembang事件中被扣留了,以没事了吧。。。欢迎回来部落格圈子!

 
At 5:44 下午, Blogger Chang Lih Kang 郑立慷 said...

姐姐,很痛啊! ;p 哈哈,谢谢关心,没有事啦。只是我的靓仔指数从100%下降到99.5%,真令人讨厌!

祥哥,就来了,不要这么急嘛!

 
At 3:00 上午, Blogger ChiaKC said...

在這裡守株待兔, 終於盼到你回來.

 
At 1:03 上午, Blogger Chen Jie@陈杰 said...

来,我请你喝茶,慰劳下你!

 

发表评论

<< Home